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卜富澤諮詢回覆] 刑事法律問題

本站僅供諮詢,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案例事實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跟我女友交往途中

我跟第三者發生關係 當下是你情我願的

而屆時她已經年滿18歲 而我滿20歲了

但是後來我後悔了 只想專注跟自己的女友交往

但目前 第三者疑似懷孕 先不論對方不願讓我陪他去做產檢的問題

要是他真的懷孕了 但是我並不想再繼續跟他有男女朋友關係

那個小孩我願意扶養 但第三者堅持監護權不可能給我

堅持要生下 而他的朋友 說要提告

我想請問 這樣子我會遇到的法律責任有哪些?

我只有跟第三者發生一次關係 屆時是我跟她你情我願的

而第三者一直不肯讓我跟她去做產檢

都是單方面跟我說她有去產檢 去安胎

我想請問 要是她真的沒懷孕 然後她真的提告 我是否可以告她誣告"


--
解答
您好:
依據您所提供的事實,

因你並未與女友有婚姻關係



當事人皆已成年


因此你與第三者發生關係的狀況


只要非強制性發生性行為,便無法律責任
--
卜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