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卜富澤諮詢回覆] 交通事故問題

本站僅供諮詢,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案例事實

我是主幹道汽車 對方是機車產業道路 無交通號誌

我已經過路中間 對方撞我的車尾燈 導致我失控滑行跌落田裡

我無超速時速50 路口沒監視器 雙方都沒酒駕 對方無照

我想問一下 這樣我該負甚麼責任 因為保險我也聽得不太了解

我車有保險乙式 對方應該是第三責任

可以稍微講點理賠方式 我是有聽說責任幾成這樣

假如今天我只有兩成責任對方八成 那我的維修十萬塊
我是只能拿到8萬嗎 剩下兩萬 我要跟誰要

問 我沒有辦法完全無責任嗎 不是在道義上
有可能完全無責任 對方全額賠償嗎

--
解答
您好:
依據您所提供的事實,
過失的部分
依照事實
會由車禍鑒定委員會裁決
如果不服可以提出異議

如您有保乙式險
您的責任負擔部分
保險公司會負擔
而您的修理費用
應該直接由保險公司先給付
對方負擔部分由保險公司代為求償

因此您現在應與保險公司保持聯系

--
卜插電